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强调 踔厉奋发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新时代元谋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日期:2023-02-02作者:张海燕 李建梅点击:19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1日,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总结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踔厉奋发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元谋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书记刘文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县委副书记李春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县政协主席高发银出席。

县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阿发剑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刘文跃强调,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解决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持续深化“四个进一步探索”实践,努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刘文跃强调,要全面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及省州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持续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持续发力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拓展清廉建设迭代升级成果,凝心聚力推动清廉元谋建设走深走实 。要踔厉奋发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元谋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刘文跃同与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时强调,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要始终把善于担当尽责作为底气;要始终把敢于向我看齐作为勇气;要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争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1日下午,阿发剑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处级领导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县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和各乡镇设分会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